【米英】偷心玫瑰

  • 我流爽文,天雷滚滚,天雷滚滚,天雷滚滚

  • 高/官/米x杀手英

  • oocoocooc

  • 亚瑟女装有,路人英有一点点点点,追妻火葬场有

  • 完完全全为了满足自己恶趣味写的,别骂我别骂我


“目标在三点钟方向,剩下交给你了,结束后我在后门接应你。”

亚瑟敲了两下耳机作为回应后将它们摘下收好,状似不经意地往三点钟方向瞄了一会,之后端起两杯香槟往那个方向的男人走去。

他今天扮演的角色是来参加宴会的某位贵族家的小姐,因此不得不穿上礼服长裙和高跟鞋,并在脸上涂抹一些乱七八糟的脂粉——上帝可鉴,如果不是本来的那位女同事突然声称有急事,而与会人员的信息又无法更改,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选择自己穿女装上阵,这会让他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他有些不熟练地踩着高跟鞋,一边在心底咒骂自己不靠谱的搭档,一边勾起唇角,绽出一个温柔大方的微笑:“您是沃兹先生吧,我是伊莎贝拉,您还记得我吗?”

沃兹转头看去,虽然他的脑海里貌似并没有关于伊莎贝拉的任何信息,但是谁会在这种社交场合驳一位美丽小姐的面子呢?

“是我亲爱的伊莎贝拉啊,好久不见,我怎么会忘了你呢?”

“上次在法国的品酒会上承蒙照顾,我这次是特意来感谢您的。”亚瑟盈盈地递过去一支香槟,脸上的笑容愈发真诚了些,“我敬您一杯。”这位沃兹先生去年一年就参加了十几场开在法国的品酒会,天能查到哪一场酒会里有位叫伊莎贝拉的小姐。

沃兹盯了一会亚瑟递来的手腕,那腕子纤细匀称,肌肤在宝蓝色手链的映衬下更是如同上好的骨瓷,白皙中又带着似玉的清冷质感。他有点心猿意马地接过香槟,一边和亚瑟碰杯,一边想着今晚要怎样才能带走这位伊莎贝拉。

亚瑟看着沃兹眼神飘忽地喝下香槟,就知道今晚的鱼差不多上钩了。他继续煽风点火:“我……其实我自从上次见到您,就觉得您……”他有些不好意思说下去,只好害羞地微微低下头,脸上泛起两朵红晕,他的手却伸到大腿处,狠狠掐了自己一把,硬是逼出了一圈泪花,仿佛是不敢表明心意而被逼急的眼泪,“我……我……”

他的调查资料显示,沃兹就喜欢这种柔弱少女型,并且经常会在晚宴之后带一名女子离开,这也是他今天如此矫揉造作的原因,虽然他已经在心里翻了好几个白眼。

沃兹果然探过身来,一只手抹去他的眼泪,另一只手试探地扶上他的腰,“真的吗伊莎,那今晚要不要跟我走?”往常他会再调情周旋一会,没有这么急色,可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突然窜起一股邪火,烧得他只想直奔主题。

亚瑟抬起翠绿的眸子,有些懵懂地看着他。沃兹看着那双蒙着水汽的祖母绿,心里的火越烧越旺,将他的理智也烧的所剩无几,他觉得今晚的夜生活提前一点开始也没什么,为了这位我见犹怜的美丽少女。

沃兹有些急切地拽起亚瑟往大厅的出口走去——他每次参加宴会都会在楼上的酒店定一个房间方便行事,所以也不必忍耐太久。亚瑟也就欲拒还迎地故作迟疑了几下,也就随他拉去,只不过转身的瞬间,他貌似瞟到了一抹熟悉的金色。

他的心颤了一下,与会人员的名单上确实有那个人的名字,但是……但是他们两个人已经没有关系了,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今天的酒店虽然华丽大气,但是楼层却不高,两人没花几分钟便来到位于3楼的房间。

沃兹把亚瑟拉进房间,原本站在房间门口的保安也跟了上来,想要按照惯例为今晚的女士搜身。

亚瑟又开始装柔弱:“这……难道您不信任我吗?”

沃兹的声音已经有点喑哑:“只是惯例搜一下,我怎么会不信任我的伊莎。”

“我不想让别的男人碰我”,亚瑟有些委屈地看着沃兹,一边搂上他的脖子,“要不……您亲自来搜我……?”说着拉着男人的手摸向自己的腿。

保安被斥退出去,沃兹把亚瑟压到了床上,有些急切地凑上前去想要一亲芳泽。亚瑟低头躲开,熟练地解下男人的领带蒙在那人的眼睛上,用力一推,坐在了男人身上。

“没想到你还有这种情趣。”沃兹有些惊讶地说。

亚瑟俯下身去朝他的耳朵吹气,暧昧地捂住了沃兹的嘴巴,另一只手却掏出了绑在大腿上的手枪,抵住了男人的心脏。

“砰——”

 

大功告成,亚瑟把自己身上带着血迹的布料撕下来扔到烟灰缸里烧掉——好在他手法熟练,喷出来的液体倒也不多——又把可能留下自己真实信息的地方仔细检查了一遍,确认无误后他推开了窗户。

三楼不高,这是最好的逃离路线。

他摘下高跟鞋一跃而下,落地翻滚了两圈作为缓冲,正当他站起来心情愉快地打算收工回家的时候,他的右侧响起了一个有些阴森的声音。

“你和他玩的很开心嘛。”

亚瑟的身体猛地僵住了,他的心又开始不听使唤地颤动,弄得他有些不敢回头。

那人绕到他的面前,打量了他一阵,“这是谁想出来的好主意?你如果这么来杀我,一定百发百中。”

亚瑟闭了闭眼,努力压下内心的酸涩和愤怒,低下头开始穿鞋。

那人微微伸出手,有点想帮忙的意思,不过亚瑟没给他这个机会。亚瑟抬腿就走,不过那人又堵了上来。

“亚瑟,我……”他的语气比刚刚柔软了很多,甚至带了一丝愧疚的意味。

“叫我柯克兰,琼斯先生。”亚瑟冷漠地说,“您有事情吗?没事我先离开了。”开什么玩笑,要是让人看到他出现在这个地方,所有人都能立即想到楼上的死老头出事了。

“亚瑟,跟我回去好不好,不要再做这些危险的工作了,我……”阿尔弗雷德的声音由于激动而在这寂静夜色中显得格外明显,他有些不知道如何措辞,不过就在他继续说下去的时候,远处的脚步声打断了他。

“谁在那里?”

亚瑟脸上闪过一丝慌张和无奈,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他刚想转头溜走,却被阿尔弗雷德拥入怀里,嘴巴被贴上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不过那也只是一瞬间的事,之后阿尔弗雷德便将他的脸严严实实地护住,抬头看向来人。

“……!原来是琼斯先生和您的女伴啊!不好意思打扰了……实在不好意思!我马上离开,你们继续……”那人的声音听起来居然有些惊恐。

亚瑟心里一阵烦躁,等脚步声走远之后他转头再一次准备离开,却发现自己仍然无法迈出半步。

“亚瑟,你要去哪里?你不愿意跟我回去,那我陪你走好不好?”阿尔弗雷德甚至使出了狗狗眼攻击。

“你究竟什么意思?”亚瑟本来不想和他说话,但是他实在是忍不住了,“我们已经结束了,琼斯先生,你自己以前做过什么事情自己心里没数吗?我们之间没有感情,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从我这里套到我的老雇主布拉金斯基的情报不是吗?恭喜你,成功了,而我像个傻子一样被你骗的团团转。伟大的琼斯先生,我现在也已经被解雇了,对你也没有利用价值了,不用再假惺惺地跟我上演恶心老套的爱情桥段了,可以吗?”他怕引人注意而压低了声音,但是语气里的怨恨和凶狠倒是一点没少。

“我错了亚瑟,我承认我一开始接近你确实别有用心,我那时候傻,但是我现在意识到了,我真的喜欢你亚瑟,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官场上总是笑得没心没肺的琼斯先生现在一脸焦急,原本最擅长的玩弄人心的话术也丢的一干二净。

亚瑟懒得和他废话,再信面前这个人的半句话他就是天字第一号的大笨蛋。他坚持不懈地往后门的方向走去,虽然在阿尔弗雷德的阻挠下说是挪过去也不为过,幸好这种龟速移动到一半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的下属来了,说宴会的主人点名要见琼斯先生,这才让亚瑟甩开这个大型挂件,顺利和后门的同事接头。

他回去之后就强迫自己进入满是小精灵和独角兽的梦乡,虽然这和他冷酷杀手的职业并不匹配,但是那又怎样呢?只要以后出任务小心一点,他就再也不用见那个讨人嫌的前男友,快乐享受自己的美好人生。

 

一周后。

亚瑟忍无可忍地望向他新任务的雇主:“亲爱的琼斯先生,我想您需要的并不是一个杀手,而是一位精神科医生,毕竟没有人会雇佣杀手杀掉自己。”

阿尔弗雷德弯下腰,在他耳边低声说道:“一名优秀的杀手可不会拒绝任何一项高难度任务。顺便一提,我需要的不是一位精神科医生,而是我的爱人。”

END


我说英是美女没有人反对吧?

完完全全的狗血恶趣味产物,他俩之前是阿尔隐姓埋名骗感情来获得伊万的情报,毕竟亚瑟对男朋友不太设防;之后就是表面上是工作实际上是调情的高/官包养剧情,嗯。




评论(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杏鲍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