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咱们能好好地谈恋爱吗

嗨小朋友们大家好,还记得我吗?对啦,我就是你们的好朋友,超威……【x】


这是一个纯粹的脑洞产物,看完请别忘记给自己的智商充个值


顺便替我也充一个更好


改编自男友力三十题,但是说实话,我没有看出来我有写男友力……


写过命题作文的人都知道,命题再多,总有那么几个让人蛋疼的,所以大家如果看到觉得蛋疼的那是我编不下去的片段请温柔的对待我


我话有点多


================================

1.倾向一边的雨伞

“会长,既然你雨伞一直往我这边偏,那么伞就归我了哦。”

浅野学秀看着抢过伞跑走的红色身影认命地闭上了眼。

冰冷的雨水在他的脸上胡乱的拍。

 

 

2.“我一直在这里”

浅野学秀指着排名上年级第一的位置这样对赤羽业说。

 

 

3.晚安

因为某些原因暂住浅野家的赤羽业正准备睡觉,门缝里塞进来一张纸,上面写着今天英语作业的答案和一个大写的麻烦下面没擦干净的晚安。

 

 

他怎么知道我今天不想写英语作业?赤羽业冷漠脸。

 

 

4.读心术

看着端着蛋糕笑的异常灿烂的赤羽业向他走来,浅野学秀本能的后退了一步。

 

 

5.“只要你要”

“——我连爸爸都可以分你一半。”浅野学秀慷慨地说。

 

 

6.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上面好像藏了仙人掌的刺?浅野学秀皱着眉感受着痛苦。

 

 

7.留有余温的外套

赤羽业在它的背面画了一个大王八。

 

 

8.肩膀

赤羽业靠在上面非常不舒服地坚持午休。

 

 

9.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他们在理事长面前也没有放弃斗嘴。

 

 

10.指尖

浅野学秀好不容易逮着个机会睡觉,朦朦胧胧中觉得有人的手指划过他的脸,像是赤羽业。

醒来之后,他看着镜子里那张帅气到五颜六色的熟悉脸庞,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判断。

 

 

11.背影

他歪在床上,努力地睁大眼睛却怎么都看不真切,床前这个眼角泛红的橙发男子与他相对无言。那人闭了闭眼,便毅然决然地转身离去。

他无助地伸出手,使劲地张开却又无济于事。他想抓住他,却怎么都做不到。“别走……”他喃喃道,“别走……紫薇。”

 

“玩够了没,玩够了就起床,要迟到了。”浅野学秀不想承认这出戏有点智障。

 

 

12.“没关系的”

赤羽业正在学生会长室里翻箱倒柜。

明明放在这里的……

“业,你中午留在桌上的那根棒棒糖我吃了。”浅野学秀突然想起来什么。

赤羽业呆滞了一秒,回头看着浅野学秀,脸上浮现出一抹奇异的微笑:“诶……我是没关系啦,可是那是夹心棒棒糖诶,吃完之后舌头嘴唇牙齿都会染成蓝色哦。不过这支效力比较弱,只有十二个小时,本来想晚上含一根躲在角落里吓你的,没想到你这么主动。我还有一种强效的,吃了以后永远变不回来的那种,你想要直接和我说啊。”

浅野学秀看着镜子里蓝嘴唇蓝牙齿的怪物,非常少见地为下午的年级大会而紧张。

 

 

13.只有你能坐的那个位置

赤羽业指了指理事长的大腿。

 

 

14.一如既往

今天的浅野学秀依旧收到了很多关于赤羽业的投诉信和一些关于他偏袒赤羽业的投诉信。

 

 

 

 

然后他一如既往的无视了。

 

 

15.呼唤你名字的声音

他满头汗水地在走廊上狂奔,身后的东西一直紧紧跟着他,怎么甩都甩不掉。

“浅野学秀……浅野学秀……”身后有声音响了起来,一股阴冷的气息突然裹挟住他,让他不由自主的出了一身冷汗。

“浅野学秀……浅野学秀……”身后的声音丝毫没有喘息或疲倦,而他仿佛已经跑到了尽头,“来求导吧……唯有求导才能离开这里……”

画面戛然而止,漆黑的屏幕上浮现出几个大字:

                                          高一A班倾力巨献,《学校惊魂》,

                                              主演:浅野学秀 赤羽业

                                                 欲知后事,请先付费。

 

 

16.永远只谈论你感兴趣的话题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17.分享围巾

如果他自己的围巾没有被赤羽业破坏也不会这样。

浅野学秀惊慌地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开心。

 

 

18.毫不吝啬地夸奖和奖励

【秀业】灵魂互换的一天 BY 超高校级的幸运

【这道题我要推一篇文,这个大大简直是天才】

 

 

19.默契

这两个人天天一点也不无聊地打嘴炮,遇到事了又一致对外,这个人说了上句那个人立马接下句,简直是一副活的兄弟阋于墙,外御其侮……

 

 

20.最拿手(也许唯一拿手)的那一道你爱吃的料理

你是说赤羽业的辣椒芥末套餐?

浅野学秀冷漠脸。

 

 

21.信

榊原莲怀着一颗八卦的心风一般地飞入会长办公室,浅野学秀头都没抬。

“会长,听说你……”

浅野学秀没理他,抬手递过一封信。那是一个非常少女的信封,雪白的底色印上浅色的爱心,就是浅野学秀每天收好几封的那种非常普通的包装。

“会长,这就是今天赤羽业给你的情书?”他不会吃错药了吧,这东西这么正常不符合他的风格啊。

“打开念。”

“你们两情书给我念干嘛,秀恩爱也要遵守基本法啊。”

浅野学秀终于抬头了,眯起眼睛看了他一样。

“……我念就是了。”

“写了啥?”

“……”你自己没长眼睛啊。

“?说话。”

“……谁打开看谁傻x。”

浅野学秀意料之中地站起来拍了拍榊原莲的肩:“傻x,不要相信赤羽业给的东西。”

 

 

22.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说实话,他觉得理事长都没有赤羽业闹腾。浅野学秀生无可恋脸。

 

 

23.安静的倾听者

你指望这两个人安静?

 

 

24.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秘出现的苹果

在得知是赤羽业放的苹果之后浅野学秀总是会联想到白雪公主的故事。

当然这不是说他是小公举或者他想让赤羽业当他后妈。

 

 

25.因为你而留下的细小伤痕

背后的红色指甲印。

 

 

26.贴在皮肤上的柔软嘴唇

那是刚刚吃下赤羽业辣椒大餐的嘴唇和赤羽业嘴唇上的皮肤。

 

 

27.比你还要了解你

赤羽业打了个喷嚏:“肯定是浅野学秀想被我整了”

浅野学秀打了个喷嚏:“肯定是赤羽业想整我了。“””

 

28.索取和给予

他们疯狂地爱着对方,像是天雷动地火,又像是幽幽的月光撒在一泓清泉之上。他们横冲直撞像是绿野仙踪里的旋风,趁着青春年少的勇气和冲动仿佛要一起奔跑去向世界尽头,即使撞上无数的南墙也绝不回头。

 

 

29.平淡却令人惊喜的礼物

他们两的礼物一向只会有惊无喜。

 

 

30.ALL FOR YOU

榊原莲最近非常疑惑,因为他的顶头上司,也就是学生会会长,最近添置了一堆奇怪的东西。

说是奇怪也不奇怪。小型垃圾桶,笔筒,甚至还有摆件,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东西,但说它们奇怪嘛……

为什么这些东西都是青蛙王子的图案啊……

榊原莲非常担心他会长的智商开始向幼儿园大班退化,于是他不由自主地开始关心他的会长。

“哟会长……”

“说话”浅野学秀头也没抬。

“你怎么最近这么喜欢青蛙王子啊,是想重回在爸爸怀里撒娇耍赖的日子吗?”

“……”浅野学秀面色不善地抬头看了看他,“要不要我给你买个hello kitty,再给理事长配个哆啦A梦,你们两组个cp?”

榊原莲一想到这个美好画面不禁抖了抖,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也没胆子再问浅野学秀了,转身就往外走。

“其实吧,”身后响起浅野学秀的声音,榊原莲眼睛又亮了,期待着一个劲爆的理由。

“赤羽业讨厌青蛙。”

 

榊原莲心说你们这群恩爱狗都得死,但他没胆子说。

 

 

 

 

 

 

Fin


再也不写这种好多题目一起的命题作文了

写完这个我蛮心疼浅野学秀的,这篇文章充分突出了他的高大形象和赤羽业的无聊摸鱼生活

其实我想开车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杏鲍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