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业】我说理事长是助攻你们还不信

tv二期12集衍生
赤羽性转
理事长打学秀的时候我真的很兴奋 真的!【我不是黑】
高考前脑洞拖到现在

-----------------------------------------------------------------------------------------------------------------------------------------

“会长给理事长打了,人正躺医务室呢,你快来看看吧。”
收到榊原莲短信的时候,赤羽业正和E班的大家沉浸在打败A班的喜悦中无法自拔。她看了看短信,内心因打败浅野学秀而产生的得意和喜悦不知怎么就削减了大半。
她把手机放回口袋里,想了想却又拿了出来。
“没死真是太遗憾了”

向众人打了个招呼,赤羽业转身往主校区走去。虽然依旧是平时那幅懒散的模样,仔细看却能看出她加快了脚步,海藻般的红发在身后起伏。
也不知道浅野学秀被打成啥样了。赤羽业脚下走着,心里也不闲着。理事长这个人…她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除了整天不开灯我为国家省能源以外打架好像也是一把好手,上次拔倒棒之后见到那几个人高马大的外国学生一瘸一拐的,弄的她都不太好意思欺负。浅野学秀虽然是亲儿子…不对,是亲生的吗…?
“嘶…”她突然感到大腿上一阵刺痛,低头一看才发现腿被路边伸出的树枝刮出一道不小的口子。赤羽业瞪了那截树枝一会,没有想出什么伤害它的办法,这才转头继续向前走,心里也不忘把这个锅扣在浅野学秀头上。
远方的浅野学秀打了个喷嚏。
此时他正和忠心耿耿的四英杰大眼瞪小眼。医务室老师不在,四个号称智慧超群的男子也无计可施,丝毫不知道自力更生四个字怎么写,等了一会,浅野学秀认识到手下不是关键聪明的手下才是问题的所在之后,无奈地站起来打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医务室的门吱呀一声开了,从门外探进来一个红色的小脑袋。
小脑袋转了过来,目不转睛地盯了他们一会儿,直到把人盯得头皮发麻才慢悠悠地走进来。
“阿拉,这不是浅野会长嘛,怎么看到我就脸红了啊。”她的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小恶魔的微笑。
“你太丑了,我都替你感到害羞。”
“哪里比得上你啊,医务室老师都是被你吓跑的吧。”
“估计她是知道你要来,赶紧下班避难去了。”
“我不来谁来看你笑话啊,难道你指望你的亲亲理事长来这里给你爱的治愈吗?”
“你别恶心我行不?”浅野学秀翻了个白眼,停止了招牌式的互相嘲讽。他有点惊讶地看着赤羽业走到柜子前踮起脚,拿了医药箱又转身向他走来。
“你”赤羽业抬起下巴指了指榊原莲,“拿着。”
榊原莲内心是崩溃的,接受的话显得他很没出息,不接受他又没那个胆子,一个赤羽业够他受了,万一会长也掺和进来可真是要他亲命了。
于是他很没出息地伸手接过了箱子。
赤羽业走上前去抬起浅野的下巴,活脱脱一副恶霸调戏良家妇女的架势。
“让我看看伤到哪了啊,哎呀理事长怎么打脸打这么重啊,这可怎么嫁人啊。”她转身抽出绵签,沾了点酒精。
“会疼哦,浅野会长可别哭了鼻子。”她仍然用懒散的语气说话,脸上漫不经心的表情却收了起来。她把鬓发往耳后一勾,俯身轻轻将酒精擦在他脸上,嘴里还轻轻吹着气。
窗外的夕阳给她的脸上镀上一层暖金色,她长长的睫毛根根分明,在眼圈投下一片阴影。
浅野学秀看着她,鼻尖萦绕着微凉的酒精味和她身上传来的隐约草莓香气,心里泛起一丝柔软。
赤羽业直起身,把用旧的绵签一扔,拿了根新绵签沾点红药水就开始在浅野的脸上作画,一张白皙清秀的脸转眼间就成了大花猫,反应过来的浅野学秀脸色也是阴晴不定,虽然已经几乎看不出脸色了。
“大功告成了哦,我的技术可好了,还附赠装饰服务,喜欢吗浅野会长?”她一脸奸计得逞的笑。
“你就这么想让我染上你的颜色吗赤羽?”浅野学秀不怒反笑,阴森森的笑配上阴森森的脸色有点瘆人。
一边被当空气的四英杰感觉眼睛需要治疗。
赤羽业红了红脸,没想到自己反被摆了一道。早知道就涂紫药水了,她恨恨地想。
她没再接话,转身抬起右腿踏上创眼前,稍稍撩起裙子检查自己腿上的伤口。
不得不说,赤羽业虽然性格恶劣到一定境界,长相确是数一数二的。最近往主校区跑的多了,不少男生的视线都粘在她身上。现在虽然翘腿的姿势不怎么淑女,但也正符合她平时古灵精怪又有些豪爽的性格。露出的腿骨肉匀停,肌肤白皙细腻如同上好的骨瓷,闪耀着青春的光彩,大腿上的一抹红色更是增添了几分妖冶。
她转过身刚想取一些酒精,却突然被人抓住了裙子。
“你干嘛!”她被吓了一跳。
浅野学秀没回答,而是带上平日里似笑非笑的表情,抬头看着充当了很久背景的四英杰。
“你们怎么还不走。”
榊原莲邀功似的自豪地说:“我捧着箱子!”
“箱子留下,你走。”
榊原莲苦了脸,不过他也没指望真留下来,转身带着早就被闪得想走的剩下三人出去了。
只剩两个人了。
这tm就很尴尬了啊。赤羽业有点后知后觉的想着。她意识到自己抬着腿的姿势不太妙,刚想放下又被一把抓住。
她有些慌乱地低下头,却看到浅野学秀垂着眼给她上药。
绵签一深一浅地碰着她,一看就知道这人没啥上药的经验,不过赤羽业也不打算夺过来自己做。
时间仿佛静止在这一刻,夕阳投射出斑驳的碎影,烘托出一种圆满而温馨的气氛,空气中弥漫出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榊原莲:他们两的恋爱方式终于接近正常了。

END


爸爸考完啦
三月偷偷玩手机结果被某位大大的文圈粉了从此秀业是真爱业渚成路人
结果这个大大每个月更一篇
饿死的我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高考前的脑洞
以及有没有人觉得赤羽业变成女孩子的话很像龙族里的某位…吗
像又不像
我真的好饿……………

评论(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杏鲍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