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因】两个ller的日常

  • lo主有病

  • 写死宅写上瘾了估计这两天还会来一发死宅梗【不过完全不同啦】

  • 非洲超强伊奈帆x欧洲手残斯雷因【我到底在干什么】

    伊奈帆是maki厨

    斯雷因是小鸟厨

  • 随便写写 大家随便看看


“啊啊啊啊啊这首expert怎么这么变态!啊,死了”

“手残还打ll你好拼”

“为了攒心啊伊奈帆——”

“亲一下就帮你打”

 

 

“niconiconi☆~”

“斯雷因你在干嘛”

“啊!伊奈帆你怎么在门外!”

“模仿nico不怕下辈子平胸吗”

“不许你这样说nico啦!”

 

 

“伊奈帆你凑过来干嘛我这首还没打完——”

“亲一下沾点欧气”

“氪不改命玄不救非你死心吧”

“看来亲的不够啊”

“——!?”

 

 

“你知道怎么形容nico的胸吗?“

“?”

“‘猿猱欲度愁攀援’”

“分手吧,伊奈帆”

 

 

“呀只抽到了SR的maki……果然无法逃脱本命诅咒吗”

“欧洲人闭嘴”

“你真的是因为吊眼角喜欢maki吗?那——”

“你和她同时掉河里我会先救你的,不要再问了斯雷因”

 

 

“斯雷因让我看看你的相册——呀怎么全是maki?!你的本命不是小鸟吗?”

“艾瑟依拉姆小姐——!”

同理

“伊奈帆你的相册里应该都是maki吧……怎么全是斯雷因?!痴汉好可怕!”←韵子

 

 

“伊奈帆!快把手机给我!明天小鸟的活动就结束了!”

“作业没写完不能拿手机”

“你是妈妈桑吗?”又要熬夜干了

晚上——

“呜呜呜手机你终于回来了……咦?伊奈帆已经帮我打到了?”

 

 

一次score match

斯雷因和一个昵称叫“斯雷因在我身下娇喘”的账号分在了一组

“界冢伊奈帆——!”

 

 

接上

最终评定斯雷因得了第一伊奈帆第三

伊奈帆觉得自己的fullcombo好讽刺

“啧,这真是个看脸的世界”

 

 

为了拿活动鸟斯雷因已经不分昼夜地开始打歌

物理课上也是

“斯雷因,你来回答这个问题”←老师

正在打歌的斯雷因光速把手机传给同桌伊奈帆,靠着伊奈帆一边继续打歌一边报出的题目答案平安地逃过一劫,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上课玩个手机都要秀”←韵子

坐在后方的加姆表示他已经习惯了

 

 

伊奈帆和斯雷因有个不成文的规矩

两个人一起出门时,谁都不打love live

 

===========================

也许会有后续?

看我脑洞【土下座】

伊奈帆是maki厨的原因就和我上一篇文一样

斯雷因的话 我是觉得小鸟和艾瑟性格上有点像啦

斯雷因应该是非常喜欢温柔的女孩子吧?

打了一下午掼蛋想写赌神伊奈帆

其实整片的重点都在其中某个梗上

大家猜猜看?(笑)


评论(12)
热度(32)
© 小杏鲍轰 | Powered by LOFTER